前央視男主持捲入高峰吸毒鬥毆案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電】(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前國足球員高峰、演員聶遠鬥毆計程車司機後,警方發現高峰在酒店涉毒。日前,爆出前央視男主持邱啟明因涉及高峰事件,已經被上海警方拘留。據最新消息,高峰承認吸毒被刑拘,邱啟明被取保候審。

3月9日陸媒稱,當日5時,上海黃浦區新錦江大酒店大堂內,前國足球員高峰、演員聶遠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警方將高峰和聶遠帶走。隨後,又有消息稱高峰尿檢呈陽性,在酒店涉毒。

據上海媒體消息稱,3月10日中午,著名主持人、搜狐新聞財經中心製片人邱啟明因涉及高峰事件,已經被上海警方拘留,原因尚未明確。而在9日晚上,邱啟明表示自己正在北京錄製節目,不方便講話。

據澎湃新聞3月10日報導稱,高峰、聶遠被刑拘,高峰承認吸毒,邱啟明被取保候審。事發前,高峰、聶遠和邱啟明三人在一起喝酒。

去年11月,搜狐董事局主席張朝陽正式宣布,原央視《24小時》欄目主持人、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欄目主持人邱啟明入職搜狐財經新聞中心。邱啟明加入搜狐後將負責搜狐財經和新聞視頻內容相關工作。截止目前搜狐公司對此事未做公開回應。

據資料顯示,邱啟明,1971年生於江蘇宿遷,大陸節目主持人。2009年8月加盟中共央視新聞頻道,主持《24小時》。2012年6月,邱啟明加盟湖南衛視主持《我們約會吧》節目。2014年11月,邱啟明宣布落戶搜狐,加盟其新聞客戶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