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暴風雨水建綠地 聖谷冀減少水污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南加聖蓋博谷的地下含水層是超過一百萬居民的主要飲用水來源,當地各縣市的官員們3月9日與公眾一起,討論改善水質和減少徑流所造成的污染。

每當南加一下雨,許多污染物會隨之流入湖泊和溪流,使該地區水質受到污染。即使不下雨,家用灑水器和其他水源也會造成徑流,污染水源。洛縣官員們正和各市一起努力,期望減少這些污染。

洛縣公共工程部土木工程師Jolene Guerrero:「我們擔心並在處理雨水和城市徑流,但真相是,污水滲透到了地下。污水滲透下去就成為地下水,而地下水是這一地區飲用水的一大來源。」

市民們與聖蓋博河和Rio Hondo河團體代表就此進行討論。

他們提出了到2040年以前,要百分之百減少污染的計劃,該計劃將從消除金屬污染物開始,特別要在幾年內要消除輪胎和機油中的鋅。

他們採取的策略包括收集徑流併進行過濾,種植更多綠色植物,尤其是沿著街道種植,使水能滲透到土壤中,以這種自然的方式消除污染。

洛縣公共工程部土木工程師Jolene Guerrero:「尤其如果我們能開設項目收集暴風雨水,流入海洋的暴風雨水就會更少,更多的水就會滲透到地下,而我們肯定需要補充地下水。」

改進的計劃和增加綠地的地圖將於今年六月提交給政府官員。

縣官員正徵求公眾對此項目與具體地點的意見,他們也在尋找額外的資金,並願意和其他組織一起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