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發屠殺視頻 劊子手竟然是孩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3月10日發佈最新屠殺視頻,這次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劊子手是一名還沒有長大的男孩,在一名成年人的監督下,殺害了一名以色列男子。

《以色列時報》3月10日報導,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當天在YouTube上再度發表一段長13分鐘的視頻,顯示兩名男性武裝分子,一名成年人、一名十餘歲男童,押解著穿橙色囚服的以色列籍20歲男子穆沙拉姆(Muhammad Said Ismail Musallam)。

視頻開始,成年男子用法語開始長篇大論,向猶太人發出威脅,並說今年1月發生的法國巴黎綁架猶太商店的案件是他們做的。之後男子說,伊斯蘭國已經培養了大批年輕的力量,「他們將屠殺愚蠢的Mossad(以色列情報機構)派來的間諜」。

之後視頻繼續向猶太人發出威脅和恐嚇,並展示了穆沙拉姆的身份證,顯示他是以色列籍,不過很明顯他是一名阿拉伯人,並非猶太人。

最後,視頻中的男孩持手槍,連開數槍殺害了穆沙拉姆。男孩兇殘冷靜的屠殺表情讓人心寒。

《以色列時報》報導,穆沙拉姆4個月前離開家,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突然到敘利亞加入了伊斯蘭國。一週後,穆沙拉姆的父親收到兒子的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中,穆沙拉姆說自己想當一名殺手。

然而不久後,穆沙拉姆就被伊斯蘭國的領導人抓捕,並指控他是以色列派來的臥底。「他(穆沙拉姆)不是間諜,他自己主動去那兒的。他們(ISIS)在網上招募了他。我不知道他們跟他怎麼說的,或者他們怎麼給他洗腦的。(穆沙拉姆)不歸屬於Mossad,或者Shin Bet安全部門,或其它的任何組織。」穆沙拉姆的父親今年2月接受採訪時如是說。

今年2月,伊斯蘭國在其英文雜誌上發表文章稱,穆沙拉姆說自己是以色列間諜,是被鄰居招募,月薪為5千以色列謝克爾(折約1236美元),根據他蒐集情報過程的難易和危險程度,收入可能會有所增加。

雜誌說,穆沙拉姆的父親和哥哥對他做以色列間諜的事情很高興。這顯然與穆沙拉姆的父兄的證詞完全不同。

雜誌還說,因穆沙拉姆加入伊斯蘭國之後行為與他人不同,所以被自己的長官懷疑,並因此被抓。

《以色列時報》報導,目前估計已經有約2萬名外國人加入了伊斯蘭國,其中部分為以色列阿拉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