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死囚器官 黃潔夫稱「實屬無奈」 曝出最大漏洞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活摘大陸民眾器官的罪惡,一直在掩蓋狡辯,多年來在國際上不斷受到譴責。3月11日,中共器官移植委員會主席黃潔夫在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記者會上聲稱,活摘死囚器官「實屬無奈之舉,是飲鴆止渴」。外界指出,黃潔夫的這一說法曝出了中共的一個最大漏洞。

3月11日,黃潔夫在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記者會上,對於法國歐洲時報記者提出的有關「中共從今年1月1日起,停止死囚器官的使用,這樣做是否會造成器官移植的短缺「等問題時,黃潔夫回答稱,為什麼要取消死囚器官這個來源?首先闡明,死囚器官的來源是在2009年以前,當時沒有公民自願捐獻的體系,實屬無奈之舉,說得更明白一點,是飲鴆止渴的方法。

黃潔夫的回答沒想到不僅暴露了中共多年來一直在掩蓋的最大罪惡,而且也曝光了中共從否認到承認摘取死囚器官前後矛盾的漏洞。

中共從否認到承認摘取死囚器官前後矛盾

2014年的12月3日,曾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宣布從今年1月1日開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而在此之前,中共當局曾完全否認摘取死囚器官。

2006年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七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為調查中共當局涉及在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所做出的獨立調查報告中指出,自1990年代以來,越多證據顯示中共器官移植無道德。中國醫生王國齊2001年向美國國會證實「中國正利用死刑犯器官」,當時中共當局完全否認。

2001年6月,英國BBC消息,中共當局否認「中國有組織的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章啟月說,這是聳人聽聞的謊言。

到了2006年,中共當局開始全面改變口徑。2006年11月,英國BBC再次報導,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中國大多數屍體移植的器官來源自死刑犯。

在2006年以前,中共當局每次發布器官移植來源的相關訊息,基本上都是被迫回應外界的指控。那麼在2006年這一年,到底發生了怎樣的指控,造成中共當局態度180度轉彎,承認了移植死囚器官呢?中共從否認到承認,再到禁止,再到聲稱「實屬無奈之舉」,這一過程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不得不令人深思。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藏人器官黑幕

2014年8月19日,據總部位於印度的《西藏之聲》報導,美國作家兼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出版新書《屠殺》,書中以更多的證據揭露出中共當局活摘、販賣以法輪功學員和藏人等的人體器官真相。其中,2000年至2008年間,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5,000人。

報導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家民主基金會」舉行的一場新書發布儀式上,作者葛特曼表示,《屠殺》一書中,含有大量中共軍方醫院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的新證據。葛特曼指出,軍方醫院早期是強摘維吾爾人、藏人和死刑犯的器官,從1999年開始,轉向法輪功學員。

報導還表示,這本新書所披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現在還在繼續。書中同時還提出了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等前中共高官在活摘器官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薄案審理時,中共有意掩蓋了薄熙來等兇手虐殺法輪功學員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的蠱惑下,薄熙來等兇犯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使遼寧省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慘遭虐殺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大紀元報導說,這滔天的罪惡是掩蓋不住的,最終是要被徹底清算的。

報導稱,自薄熙來案之後,周永康案又擺上了檯面,已經落馬的江氏犯罪集團的案犯中,大多背著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迫害元兇羅幹、曾慶紅、江澤民等已相繼浮出水面。中共想以薄案為例繼續掩蓋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矇混過關已不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