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反核遊行 蔡英文下達動員令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1日訊】民間反核團體計畫在這個星期六3月14號,在全台北、中、南舉辦反核大遊行,為了聲援反核訴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1日)下達動員令,號召全黨上下與支持者,一起投入反核遊行

「2025非核家園」人手一支紙風車,倡議反核訴求,民進黨全黨動員,投入314反核大遊行。黨主席蔡英文親自下達動員令,號召這個禮拜六上街反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要正式下達週六,314廢核大遊行的動員令,我要請黨公職跟支持者,全力動員參與。」

批評馬政府,至今延續核能政策,蔡英文在福島核災4週年之際,再提2025非核家園理念,宣示民進黨重返執政,將全力推動廢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來在中央執政之後,我們更將啟動新能源政策,向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大步邁進。」

展現重返執政決心,蔡英文立拚總統大選,不過同時間,黨中央外黨員抗議徐佳青失言風波,要求蔡英文辭掉黨主席以示負責。

台灣幸福國家連線顧問陳淑華:「請她辭掉黨主席,因為她現在要專心去選總統,她如果要選上總統,她就要把黨主席辭掉,換了一個新的黨主席,不要學國民黨那一套,我們反對民進黨國民黨化。」

選在311宣示廢核決心,卻因為先前失言風波失去焦點,黨中央也湧入抗議電話,憂心明年選情受創,一連串風波,怎麼穩住陣腳,多少衝擊蔡英文明年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