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不會賣 林志遠談品牌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1日訊】SONY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所發表的新商品,搬回台灣舉行記者發布會,在會上Sony mobi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ony mobile並不會被出售,預計最快在今年就可以轉虧為盈。

Sony mobi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沒有錯,在今年我們還是在一個虧損的狀態。」

雖然還在虧損,但是Sony mobi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如同Sony社長平井一夫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所強調的,Sony mobile並不會被出售,並且將會整合集團資源,達成行動產品的盈利目標。

Sony mobi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我想這個轉虧為盈的時間,大概會在2015年或者在2016年之間。」

林志遠也說明,要在短期內轉虧為盈的方式,絕不是削減人員管銷成本。

Sony mobil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志遠:「接下來,我們其實在高階上面也會有更多的著墨,那就像我們執行長十時裕樹所說的,我們在中階及高階上面,會是我們產品將來發展的趨勢。」

將頂階機才有的防水功能,帶到這次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所發表的中階手機上,並且開發提供一致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將自家的其它產品做橫向連結,例如延續遊戲主機的體驗到手機、平板上面,強調差異化優勢,進攻中階市場。

手機達人TIM:「今年在中階甚至於低階市場,會很蓬勃發展,那我相信他這次,應該是想要去把他的業績往上拉抬的情況下,他出中階手機應該是以量,為考量的標準。」

林志遠表示,希望在新機正式上市後,銷售量能達到前三名,並在中階機的市佔率,達到百分之10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