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丙烯外洩 中油:修改SOP避免再發生

中油大林廠今天接近中午時發生丙烯外洩事件,中油表示,下午3點前已處理完畢,沒有人員受傷,未來會特別注意,並修改標準作業程序,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北市與三創達共識 三創園區5月開幕

台北市政府財政局今天邀三創數位公司召開會議,討論包含光華數位新天地在內的大八德商圈計畫案。會後財政局長蘇建榮表示,市府與三創已達成共識,三創將於今年五月中開幕,但與光華數位新天地聯通的空橋,依原契約於今年六月底才完成。

台北101新總座 政大教授周德宇接任

台北101大樓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政大財政學系副教授 周德宇,出任總經理一職,即日生效。

太陽花滿周年 台北市核准3天晚會活動

太陽花學運將滿周年,當時參加的37個團體共組的「經濟民主連合」,向台北市警局申請在「318」、「322」及「323」三天在立法院旁的濟南路辦晚會活動,市警局今天核准這3項集會活動,其中322和323兩天的活動准許跨夜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