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伊斯蘭國的邪惡與中共驚人類似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趙培:3月8號新疆區委書記張春賢說是新疆有人參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張春賢的話引發了網路上的關注,但是大陸網民研究了伊斯蘭國的暴行之後,發現這個組織的所作所為跟中共有著驚人的相似。

首先是毀滅文明文明方面。中共所謂的「破四舊」和「文革」就是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摧殘,這個大家都知道。維琪百科上有一個《文革時期文物古跡損毀列表》列舉了很多已知的暴行,咱們就說兩個例子。我們是炎黃子孫,可是炎帝陵在文革中被夷為平地。

被尊為「至聖先師」的孔子也難逃毒手,孔子墓被鏟平、孔廟被毀。

2015年一開始,伊斯蘭國就開始毀滅伊拉克境內的古城和書籍。尼姆魯德古城、摩蘇爾博物館、摩蘇爾圖書館、阿布•塔馬姆雕像、綠色教堂等等都已經被伊斯蘭國給毀滅了。 其次是仇恨宣傳和教育。

3月10號,伊斯蘭國在視頻網站上發佈了一個斬首以色列人的視頻,其中的劊子手竟然是一個孩子。伊斯蘭國在網上宣傳仇恨、洗腦孩子參戰已經是一個公開的事實了。這也成為伊斯蘭國邪惡的罪證之一。 不過,在宣傳仇恨方面,中共也做在了伊斯蘭國之前了。

老人家記憶猶新的是「文革」的紅衛兵,打人、殺人這些事都不是新聞了。年輕的一代回憶一下,加入少先隊的誓言,要為中共「奉獻終身」跟伊斯蘭國有什樣呢。中共控制下的媒體也是不斷在灌輸孩子們各種仇恨,仇日呀、仇美呀,中宣部做的規模和廣度上要比伊斯蘭國要惡劣得多,美其名曰「大外宣」。 最後是活摘器官。

2月17號,伊拉克駐聯合國大使披露,在戰場上發現了殘缺不全的屍體,器官丟失了。伊拉克懷疑伊斯蘭國把人活體摘取了器官輸往歐洲黑市牟利,並且敦促聯合國進行調查。2月18號,聯合國回應說正在調查。 中共幹這個事情也是慣犯。1962年中共中央軍委就有文件要將「階級敵人」作為資源回收利用。1984年的補充文件更是將摘取重刑犯的器官合法化。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也承認,中共活摘死刑犯的器官用於移植。

但是,這不是罪惡的全部。从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開始,法輪功就學員也成了中共的「階級敵人」。 根據知情人透露,中共在全國建立了36個集中營關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集中營的性質不是納粹的集中營,而是納粹集中營中的滅絕營,納粹也只有奧斯威辛、邁丹尼克、特雷布利卡少數幾個而已。中共建立了36個

中共的《環球時報》替伊斯蘭國狡辯的時候聲稱,伊斯蘭國不是恐怖組織而是一个國家,好像國家政權的反人類罪就不受追究似的。這種蒼白無力的辯解倒像是替中共的罪惡辯護。這裡可以告訴中共的是,二戰後「納粹」的反人類罪,審判就是因為它們作為一個政權幹了「反人類」這也是它應當的結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