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邱啟明或涉江澤民反撲出事 趙本山真危了

正當人們把焦點放到趙本山黃宏身上時,邱啟明卻首先因涉嫌故意傷害在上海被抓。為了能夠將兩會開的有聲有色,習王特意找了邱啟明來說兩會。使得沉悶可怕的兩會有了一點聲色。兩會還沒有結束,邱啟明就出事了。

據傳,3月9日凌晨,從《與星共舞》總決賽慶功宴上回到酒店的邱啟明,因打車與計程車司機趙某等發生口角,繼而叫來高峰、聶遠,與司機發生肢體衝突,破壞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隨後,司機和有關人員報案,上海黃浦區瑞金二路派出所出警,將高峰、聶遠等相關人員帶到派出所。3月10日,警方通報,這一打人事件造成司機趙某左眼眶兩處骨折以及鼻部、肩胛處不同程度受傷。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黃浦公安分局對涉嫌故意傷害罪的高峰、聶遠等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對邱啟明依法取保候審。

打架鬥毆本是很正常的事,公安正常處理,也是有理有據。但是問題出在上海,又是在邱啟明說兩會的期間出現,這就不尋常了。不得不讓我們聯想到是一種報復行為。

這裡要說明的是,邱啟明是始作俑者,卻被取保候審,而幫凶卻被拘留,也是不尋常的。相信背後一定有習王的影子。或許邱啟明本身就是有一點冤枉,中了江澤民的圈套。

不管怎麼說,習王不會讓為自己賣命的兄弟受氣寒心,這口惡氣一定會找回來的。在哪裡找?根據現在的情況看,趙本山是最有可能的一個。因為趙本山又開始得瑟,誰得瑟的緊,誰倒霉。

習王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回敬江澤民,現在還未可知。抓趙本山一條路。因為江澤民抓邱啟明是打架鬥毆,那麼習王抓趙本山就一定是涉黑了。當然也可能是涉毒,因為在文藝界,毒品幾乎成了公開的了。

邱啟明出事,或加速了文藝界的被清洗,到底真正會落得誰頭上,還是一個未知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