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混血童模受熱寵 年薪20萬元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洋娃娃在廣州兒童模特行業大受歡迎,不僅是因為他們長的可愛,還因為他們敬業,有責任心。目前在廣州,洋童模的年收入至少20萬元。

  
據新快報3月11日報導,洋童模一般是週六週日工作,拍攝一件服裝的報酬在150元以上。
  
家住番禺的石利亞在10℃左右的天氣為某泳裝拍攝廣告,年僅4歲的她卻不哭不鬧,即使天氣寒冷,不但堅持到拍攝結束,還另外拍了其他產品廣告。在場的客戶誇讚她,洋童模就是夠活潑,有責任心,拍得快。   

據悉2014年,利亞保守收入至少有20萬。

中敘混血的亞思敏和弟弟哈姆紮也是童模界的寵兒,年收入與利亞不相上下。

哈姆紮在拍攝時如果不認真,動作表情不到位,就會被媽媽批評,告訴他要有責任心。有一天,哈姆紮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只有中午吃飯加休息了兩個小時,完成了90多件襯衫和20多條褲子的拍攝,當日收入超過1.5萬元。
  
哈姆紮的媽媽說,「我不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酬勞,不想他們覺得自己能賺錢了,驕傲自滿,也不想他們太在乎金錢。我想要告訴他們,這是一份工作,要負責去做。」
  
童模工作磨練了亞思敏姐弟的敬業精神。冬季裡拍攝大片,亞思敏必須穿著夏季的裙子下水,其他童模有的冷到不肯出攝影棚大門,也有趴在父母身上哭泣吵鬧,只有亞思敏沒有一句怨言,第一個下水拍攝。
  
褲子商家張先生透露,他欣賞洋童模的敬業精神,沒有太多「公主」、「王子」的嬌氣,他說,「一般找本地模特拍一條只需100—120元,洋童模則要150元以上。但他們敬業,一般能按時拍出好片子。」
  
哈姆紮的媽媽並不希望孩子長大後做模特,她說做童模只是讓孩子見識下世面,鍛練工作的能力,以後還是要做技術含量高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