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山寨版提前發售 幾可亂真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 本月10日蘋果最新產品Apple Watch發布,定於4月24日上架銷售。在Apple Watch正式發售前,中國大陸已提前出售山寨版,且外形、設計、功能幾乎可以亂真。

  
據美國之音報導,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說,蘋果手錶可用於撥打電話,閱讀郵件,聽音樂和監控個人體能訓練。 蘋果表最便宜的型號售價為349美元,有些19克黃金款式售價可能高達一萬美元,預計下個月商店就有出售。
  
在蘋果產品發布的當天,深圳華強北就有售中國產製的山寨版「Apple Watch」,網傳僅售175元人民幣,吸引不少民眾爭相購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導說,業內人士指他們仿製產品速度驚人。
  
據網民上傳的圖片顯示,深圳翻版貨外型與正貨相似,同樣是方型錶面,分為42毫米及38毫米錶面大小;錶殼一樣設有黑色、銀色及金色,右邊附有旋鈕。
  
而淘寶網在Apple Watch未發布前,已有網店售賣山寨貨,錶帶、錶殼款式繁多,最平100多元。除了配備拍攝、計步器及音樂播放等功能外,還可插入2G SIM卡及外置儲存記憶卡,只是未有標明可以下載App。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