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發生砍人事件 1死3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正值中共兩會期間,11日傍晚,新疆烏魯木齊發生砍人事件,事發地點位於烏魯木齊鐵路局商圈十字路口,人潮較多。3名路人被斬傷,兩名嫌犯,一人被擊斃,一人被捕。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砍人事件發生在晚間6時左右。

受傷民眾為1個成人2個小孩,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事後,大批警察在附近加緊巡邏戒備,路邊崗亭裡有全副武裝的武警執勤,多條街道被封鎖,出入管制。

報導稱,魯木齊鐵路局派出所警員說,警力都已經布置了,這兩個都是當地南疆的,不是海外的伊斯蘭國恐怖份子。並說,一人被擊斃,另一人被捕。

烏魯木齊市民張先生表示,事發時路過該處,有大批的維穩人員在現場戒備。之後,多條街道被封鎖。

張先生說:「我手機上收到的短訊,是鐵路局西北石油大廈來的,有現場圖片。我正好在那經過,那是一個商業圈,北京路與河南路的十字路口。我收到的政府部門短訊,發生時間是17點54分,有一個持刀傷人,砍傷了三名群眾,被擊傷以後捉住了。」

張先生還表示,他當時路過的時候,看到很多中共維穩人員,正往事發地趕。小學附近布滿了荷槍實彈的維穩人員,事發地停了好多警車,部份路段限制,兩三步站一個人員,不給通行。

報導稱,直至周三深夜,新疆天山網仍未見砍人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