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高校大學生持刀刺人致1死5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3月12日,中國昆明發生一起大學生砍人事件。一名20歲男學生持匕首刺傷6人,其中一人救治無效死亡。中共當局聲稱,該名學生患有憂鬱症,遭網友質疑「憂鬱症會傷人?」

昆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3月12日消息,當日下午15時17分許,昆明市公安局接到報警稱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有人打架。經調查,當天該學院2013級學生汪某某於下午15時10分許帶著匕首衝進昆明醫科大學海源學院醫教學樓一教室內,先後刺傷6名學生。造成1人死亡,3名重傷及2名輕傷。

該名汪姓學生今年20歲,湖北省天門市人,警方稱他患有抑鬱症。關於他的殺人動機並未見詳述,目前此案正在展開調查。

不少網友對警方所述的「抑鬱症」表示質疑,大部分網友認為抑鬱症通常較多表現為自殺而非殺人,感覺只是在以「抑鬱兩字忽悠天朝子民」。

網絡公開資料顯示,抑鬱症的主要臨床表現為心情低落、思維遲緩、意志活動減退、認知功能損害或身體機能下降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