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銘:無真普選吸引海外回流難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在渥太華結束了與加拿大國會聽證會後,今天(星期四)開始到訪溫哥華。他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如果不進行真普選,未來很難吸引海外下一代回流香港發展。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星期四來到溫哥華。開始了與當地關心香港問題人士的系列交流。

他在與當地媒體見面會上提到,如果香港爭取真普選受阻,將很難吸引海外青年回流香港發展。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 李柱銘 :“比如回到香港,發現原來現在是這樣的氣候,會吸引他嗎。來了這邊的人,我覺得錢不是吸引他們來加拿大的理由,很多朋友來這裡不是要多賺錢,是怕在香港失去他們的自由,局限了他們的自由,生活方式,所以來到這裡。”

他這次到訪加拿大,分別在多倫多,渥太華,卡爾加里停留,最後一站是溫哥華。在渥太華他出席了加拿大國會聽證,呼籲加拿大政府和議會能“替香港發聲”,支持港人爭取民主。

星期五,他將有兩場中英文討論會,與當地民眾探討“雨傘運動何去何從”。

粤語演講
時間:晚7點—9點
地點:蘭加拉學院 Langara College A130 講堂

英語演講
時間:11:45am-1:30pm
地點:溫哥華俱樂部The Vancouver Club,UBC 房間, 3樓
915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