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春假天氣不錯省警將打分心駕駛

對不出門在多倫多市內度春假的人而言,近幾日以及下週天氣不會太差,出行的人也要注意市中心的地鐵部分路段關閉。而且省警也開始打擊分心駕駛周。

據環境局的預測,本週末多倫多的天氣雖然不像美國的佛羅里達但也很暖和,

週六 陰天有雨 降雨量1到3釐米 氣溫在攝氏零下2度到8度
週日 晴間多雲 氣溫 攝氏零下1度到6度

春假一週的一般氣溫在多年平均值以上,其中幾天甚至會升高至8C或9C。但也不排除小雪的可能性,尤其是下週五或週六,可能有飄雪,而下週六也是官方春季正式開始之日。

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要留心地鐵部分路段會關閉,

週六 地鐵一號綫 從Bloor-Yonge 到 Osgoode站路段關閉,

而地鐵一號綫從St Andrew 到 Union 站路段在周六週日兩天關閉。

開車出行的司機們要注意爲了安全千萬不要分心駕駛,省警從今天開始在密西沙加市嚴查分心駕駛,要一直持續一個周到3月20日,那些開車玩手機的司機們會遭到重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