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根:共產黨的政治

共產黨政治就是相互利用。

妻子被利用來搞美女連環計,女兒被用來搞美人計,子孫被利用來搞將計就計。其他人被利用來搞殺人越禍計。不論你生活在國內國外,不論你是國人還是外國人只要你挨上了共產黨也就挨上了政治就要被它利用。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他都有辦法讓你走入他的圈套。讓你白變黑,黑變白,讓你雙手沾滿鮮血而沒辦法收手。被它利用過的生命,必死無疑。早晚都得讓你死。因為那就共產黨搞的政治。毛澤東最重用周恩來也同樣成為它必殺的對象。因為共產黨的政治里就是殺!殺!殺!。所以共產黨的政治里都是保密、機密。不該涉足的叫偷窺,要死。涉足的怕泄露,要死。總之,在黨的都要死,不在黨的當順民的也要死。那就是生死與共!。

鄧小平能成為第二代領導人是因為它鎮壓了六四,江澤民能成為第三代接班人是因為它繼承了鄧小平沒有完成的殺人計劃。而胡錦濤被江澤民架空是因為胡錦濤根本沒有那個狠心和它們的手段,習近平之所以抓江澤民就是他根本不想成為劊子手,替罪羊。他的平生經歷也不允許他成為那樣的人。這就是天意。

共產黨殺人如麻,凡是被它利用的幾乎都雙手沾滿鮮血,都難以回頭。無論是政府官員還是公檢法沒有例外。為什麼天要滅它就是因為它沒有絲毫人性。它就是惡魔。

在人的社會裡,有情有愛是正常的。夫妻怎麼能利用呢?只有中國共產黨能這樣。把自己女兒當籌碼換得既得利益更是共產黨的傑作。讓自己的子孫繼任它們的惡行也只有它們能做的出來。因為它們都是不勞而獲得來的一切,它們從小就教唆自己的兒孫怎麼樣巧取豪奪,它們想千秋萬代,可是它們那裡想到這一切蒼天都記錄在案,公審它們的日子就要到來了!!!!!!!!!。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