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操控愛國同心會在臺北101鬧事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新聞週刊(466)現在我們把鏡頭轉到海峽兩岸的台灣,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以暴力行為滋事,早已成為台灣民眾的「公敵」了。終於等到3月6號臺北市信義分局新的新官上任三把火,下令逮捕愛國同心會。現在外界議論的是,這個組織背後是否有中共支撐或唆使,雖然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外界質疑,他們很可能早已被中共當做「利用民主反民主」的棋子。

搖旗叫罵、霸凌路人,囂張的行徑,讓經過臺北101的路人受不了,網路上一片撻伐聲浪。「愛國同心會」的惡行惡狀,一再挑戰台灣社會忍耐的底線。

事實上,愛國同心會早在2011年開始就囂張鬧事,2011年6月19號,該會會長周慶峻還宣佈,要將法輪功列為鬥爭的第一對像。

2014年5月28臺北101大樓前廣場,愛國同心會成員蕭勤持中共五星旗踢傷法輪功成員。高等法院依傷害罪判蕭勤五十五天拘役,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

不過,這個判決結果對他們來說似乎不痛不癢。日前嗆「換十個信義分局長都不夠」並遭警方以妨害公務逮捕的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又在廣場上叫囂,其他成員也跟著起鬨。

嗆警人士遇港生VS. 警察:「柯P講一句話,你們就嚇得他X的」「你說甚麼,你說甚麼」「柯P講一句話……」「污辱公務員,來證件出示。」

嗆警人士遇港生:「我打了法輪功他明天就下臺了是不是,我打他,我跟你講,我罰五萬而已,要不要,要不要試一下,蛤?」

社會大眾都忍無可忍了,質疑政府的公信力何在?

終於等到3月6號,臺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第一天,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刻下令逮捕愛國同心會。

愛國同心會的張秀葉等人,遭警方強勢拖回車輛,並逮捕3人偵訊移送法辦。

不僅如此,現在也有議員爆料,愛國同心會在萬華的根據地,不只宣傳車噪音擾民,並且長期滋眾聚賭,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要求警方以組織犯罪嚴加查辦。

附近住戶:「因為他們每次,出入份子太複雜,有時後七早八早的,宣傳車開始播放。尤其是半夜,有時候出入,門發出的聲音也是很大聲。當地里長講也聽不進去啦,很囂張,沒有甚麼作用。」

臺北市建管處證實,高掛中共五星紅旗的頂樓鐵皮屋加蓋,屬第三類違建,議員揭發,愛國同心會在此長期滋眾聚賭,出入複雜已成為地方毒瘤,甚至認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多有前科,長期針對法輪功、臺獨團體組織犯罪,符合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的犯罪組織定義,要求萬華分局嚴加查辦。

臺北市議員童仲彥:「他們為甚麼那麼有錢?資金的來源是甚麼?裡面有沒有收容中國、香港不明人士?裡面有沒有聚賭?對於犯罪的巢穴,把組織犯罪的集團,把它繩之以法,把它趕出萬華。」

根據香港網路媒體《熱血時報》的形容,「愛國同心會」屬中共在台灣的外圍組織之一,情同香港的「愛字頭」,以暴力言語和行動打擊反對共產黨的人士,特別是法輪功成員。

3月9號,壹電視「壹起來翻轉」節目主持人也提出質疑。

主持人汪潔民:「我要說的是,這背後臺北市政府長期容忍某個政治勢力,在101大樓前面去撒野嗎?」

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背後說不定真的有一些來自對岸的政治壓力甚麼的。」

臺北市議員秦慧珠:「所以我覺得張秀葉這樣一個共產黨栽培長大,行事風格跟我們台灣人完全不同的人,今天變成愛國同心會的總幹事,變成一個支持共產黨的打手,這真的是讓我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我們也支持政府嚴格執法。」

中共在海外僱用流氓打手,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騷擾破壞,時有所聞。據了解,張秀葉本身是上海人,1992年以婚姻名義來臺定居,離婚後生活困苦,而在紐約法拉盛也同樣出現類似的女子,長期在紐約法拉盛攻擊誣衊法輪功學員的華裔女子萬紅娟,在中國離婚後,離鄉背井來到紐約,身上沒甚麼積蓄。那麼這背後是誰在利用他們又是誰在支助他們呢?

有網友整理出關係對照圖,與台灣愛國同心會一樣,香港青年關愛學會長期暴力噪音騷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而香港台灣兩地,去年的最大的民主運動都被奇怪的組織侵擾,而這些組織平常又是專門暴力侵擾法輪功真相點,而且手法如出一轍,那麼,這暴力輸出的背後,又是藏著哪只黑手?

撰稿:黃千容
剪輯:黃千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