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淡水魚紀錄?湄公河捕363公斤魔鬼魚

【新唐人2015年3月15訊】美國動物頻道主持人柯爾文(Jeff Corwin)與數位漁民,日前在湄公河共同捕獲一條363公斤、426公分的巨大魔鬼魚,這條魚可能已突破世界紀錄,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

根據「NOWnews」3月13日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柯爾文獲得數位漁民的協助,一同捕捉到這隻體積龐大的魔鬼魚。

眾人輪流接力,耗費約莫2個小時,才將這隻魔鬼魚抬上船。因為這隻魔鬼魚過於龐大,難以秤重,專家透過寬度的測量來推算牠的重量。

柯爾文表示,魚類專家認為這隻魔鬼魚可能是有史以來捕獲的最大淡水魚,目前推測牠應該是一隻已懷孕的雌魚。

報導表示,先前世界最大淡水魚的紀錄保持者,是英國釣客伊恩(British angler Ian Welch),在2009年釣獲的大魟魚,牠的重量在267公斤至349公斤之間。

(責任編輯:盧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