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龍:中共兩會即將閉幕 記者會李克強壓軸戲最大看點

歷時十來天的中共兩會議事日程已經走入尾聲,3月15日重點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答中外記者問。對此不少傳媒和人士猜測李克強在兩會上會有如何舉動?能否像溫家寶一樣石破天驚,大魄力推動中國發展標誌性事件進程。

有說法李克強會在兩會公布郭伯雄被偵查消息,這基本不是原創新聞事件。在兩會前郭伯雄兒子等14名軍人被查,以及兩會期間輿論報道郭振剛被軍機押送到北京,那麼郭伯雄被偵查對很多人來說都可以想到是早晚的事情。

那麼李克強會有何舉措石破天驚呢?最大看點就是能否公布610機構參與周永康犯罪並嚴重違法行使職能將被全面禁止行使610機構職能。李克強或同時曝光郭伯雄兒子和郭伯雄已經被中央軍委立案偵查。

胡錦濤和李克強協助習近平清查徐才厚和郭伯雄,清除徐才厚和郭伯雄最大血債同盟610機構所有職權並解散610機構才是最有力行動。對於習近平最擔心也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最大血債同盟610機構夥同其他有力勢力作對。而李克強此舉符合其政府首腦職責,李克強籍此將全面展開政府機構大換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