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死 傳曾與湯燦同羈一地 治療時阻擊手監控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訊】中共兩會剛閉幕,3月16日0點,中共當局宣佈了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死訊。被指是徐才厚和中共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共同情婦,有「軍中妖姬」之稱的歌手湯燦再度引發關注。此前有傳聞,徐才厚生前在押與湯燦一度「比鄰而羈」。

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徐才厚死於3月15日。報導指,徐才厚因膀胱癌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

香港《蘋果日報》3月16日翻起徐才厚與湯燦的舊聞。報導說,去年大陸曾爆料,湯燦與徐才厚一同被秘密羈押在長江邊的湖北咸寧市,而徐的情人還有好幾個,都是湯燦推舉的,其中一名還來自總政歌舞團。

此外,微博爆料還稱,傳徐才厚治療期間在北京中共軍隊總醫院(301醫院)東院南樓6層被採取強制措施,其妻、女亦被隔離審查,而且空軍更派出包括狙擊手在內的50名官兵替換警衛,在房間安裝鋼門窗,且室內每天3人24小時貼身看管。

去年10月,中共首次公佈徐才厚罹患癌症晚期。中共軍報當時報導稱,沒有因為他(徐才厚)身患重病而在處分上放他一馬,中共中央軍委自也不會在軍規執行上手下留情。

與此同時,習近平在全軍會議上發出指示,徹底清除徐才厚案在軍中的惡劣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