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平:徐才厚之死指向審判江澤民

據大陸官方消息,3月15日,中共前軍委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徐才厚是目前被習近平拿下的最高級別的軍中「老虎」,醜聞纏身,貪腐嚴重,被大陸媒體稱為「國妖」。

徐才厚是在兩會剛剛結束後被宣佈死亡,時間上很巧合。徐才厚2013年2月確診患膀胱癌,到底是徐在3月15日之前嚥氣、等兩會結束才被宣佈,還是因為徐從兩會中得知自己今年要被起訴而受到打擊扛不住,抑或他已經沒有存留價值或有人不想讓他在審判中透露更多的秘密而被拔管,外界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罪惡不會因死亡而消失,真相也不會因此而被掩蓋,躲在徐案背後的江澤民,應該要更緊張了。

徐才厚一路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提拔,是江在軍中的鐵桿親信,與江的另一親信郭伯雄架空胡錦濤,在軍隊權勢熏天,貪腐更是觸目驚心,到了前所未聞的地步。

據海外媒體透露,徐才厚和女兒家中共搜出16億現金,可能重達20噸。徐才厚被調查後,共上繳800張銀行卡,金額至少8億元以上。另外,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錢百億港元。徐才厚的心腹谷俊山涉案金額超百億,在谷俊山家中搜出千箱茅台酒,還有不計其數的名表、首飾、字畫等。

據原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副部長楊春長透露, 軍隊裡排級、連級、團級、師級、軍級軍官都有行情,都有價碼,還有貪污或浪費軍費,幾千萬、幾千萬的貪污。一個大軍區司令,給徐才厚送了一千萬,再有一個送兩千萬的,他就不要一千萬的。

徐才厚更大的罪惡,是軍隊大量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自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火箭般增長,從當年的一百多例,到目前的1-2萬例,增長百倍。據估計,至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其中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核心機構。

徐才厚在軍隊緊隨江澤民的政策迫害法輪功學員,負責協調軍方力量,直接參與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在電話供認江澤民親自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中共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負責軍隊後勤保障的谷俊山及其後台徐才厚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徐才厚在公審前死亡,但更多的軍隊貪腐醜聞正在被披露出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蛛絲馬跡也在大陸媒體報導中出現。這些罪惡與真相不會隨著徐才厚的入土而消失,上天對作惡者的追究也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東周列國誌》說:大唐末年,有天雷震死牛一隻,牛腹有白起二字。論者謂白起殺人太多,故數百年後,尚受畜生雷震之報。殺業之重如此,為將者可不戒哉! 

那數以萬計的被活摘器官的冤魂,他們所遭受的痛苦,他們家人及朋友所承受的苦難,豈是徐才厚一死可以了之?

2014年,中共四中全會提出「建立重大決策終身責任追究制度及責任倒查機制」,而徐才厚所犯下的一切罪惡,無論貪腐還是活摘器官,都可以溯源於其後台江澤民。徐才厚死了,就更需要江澤民來為罪惡承擔責任。

可以預見,徐才厚之後,北京當局的反腐不會停止,因為這是一場「開弓沒有回頭箭」之仗,更多更大的老虎隨時會被推出。徐才厚的死亡讓當局有更多的人手和精力來處理其它「大老虎」,徐的死也需要同樣或更大的老虎來填補其空檔。因此,反腐的矛頭會加速逼近郭伯雄、曾慶紅和江澤民等人。

不要期待毫無道德底線的人不出賣別人,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等早就供出了江的罪行,是否公佈只是取決於現任當局的考量。

無論北京當局是否公佈真相,都無法阻擋最後的真相大白和正義審判的到來,因為周徐令薄的落馬本身,只是天理報應中的一步而已,更大的審判遲早要來臨。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