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中南部居民 3月出門每天都應戴口罩

今年二月,中南部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達到「中級」以上的天數整整28天,三月一日至昨天也天天破表。根據環保署建議,中南部老人家、小孩及過敏族群,全月出門都最好戴口罩,甚至避免出門。

國寶與幸福人壽競標 19日繳保證金

國寶人壽與幸福人壽的實際查核與競標截止,業者須在周四交保證金才有競標資格,據瞭解,有意競標國寶與幸福人壽的業者,包括富邦金、國泰金、新光金、中國人壽與三商美邦人壽等。

中客擅入機房 監院:中華電信管制鬆散

中國人士吳昕去年十月違反法令擅入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南四機房,還拍照po網炫耀。監院查報告指出,中華電信管制鬆散,讓員工私帶中國人士進入機房,

台北機廠為國定古蹟 交通部不提訴願

台北機廠昨天獲審議通過為國定古蹟,今天傳出台鐵不排除提出訴願,引發許多立委關切。最後,交通部表示,針對此審議決議不會提起訴願,將邀文化部和北市府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