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生紀欣然案4月7日再過堂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2014年7月發生的中國留學生紀欣然遇害案,將在4月7日再次過堂,案件的代理律師表示,量刑委員會正在慎重決定給以嫌犯何種量刑 。

案件律師表示,在4月7號紀欣然案的涉案嫌犯過堂前,由檢方二十多人組成的量刑委員會必須做出量刑訴求的決定。

紀欣然案代理律師蔡玟慧:「他們討論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我相信他們不是在做一個很輕易的決定。對他們來講,我相信他們有相當的壓力。」

檢方曾表示「會提出最嚴厲的懲罰」,但律師表示,加州判處死刑並不容易。四位嫌犯中有三位犯案時爲未成年,最高刑罰也不會超過終身監禁。

紀欣然案代理律師蔡玟慧:「檢方辦公室到目前爲止,還沒有跟我們表達說他們排除任何的、包括極刑的可能性。」

此前因在法庭喧鬧而被要求做精神鑑定的嫌犯之一安德魯•加西亞,其心理評估報告將於3月17日宣佈。

紀欣然案代理律師蔡玟慧:「如果他的評估報告跟我們的認知是有極大差異的話,我們一定會去爭取檢方這邊提出抗辯。」

4月7號的過堂因原定3月5號的過堂延期所至,如不再延期,此案今年可望進入正式審判。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