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質疑中國管理能力 日表態不加入亞投行

日本政府舉行內閣會議,確定日本不參加由中國主導的亞投行。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政府對參加亞投行持慎重態度,對中國等主要成員國能否有效管理好亞投行表示懷疑,同時認為過高的借貸及投資,將會產生極大債務,損害成員國的利益。

緬甸政府和果敢軍 皆否認投炸彈到中國

緬甸軍機投彈落入雲南,至少造成4死9傷事故,網民要求中方查清真相,但緬甸總統辦公室和果敢同盟軍今天都否認,自己是炸彈的投彈者。

大陸賭客銳減 澳門經濟下挫17%

以賭博業為經濟支柱的澳門今年首兩個月的賭業收入負增長48.6%。去年第四季度,澳門經濟縮水17.2%,主要原因是之前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賭客大幅銳減,導致澳門賭業生意冷淡。

香港特首女兒梁齊昕 自爆遭家暴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二女兒,梁齊昕17日早上在臉書數度留言,指她受母親打罵想離家出走,甚至有輕生想法,早上近11點時,就被目擊有一台救護車開向禮賓府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