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前中將柯政盛涉共諜案 判1年2月

前海軍中將柯政盛,退伍後接受中國情治單位招待、試圖引介我方高階將領給對岸,遭到逮捕,最高法院判刑1年2個月定讞。

遠傳總經理李彬:尚未確定要買台灣之星

外傳遠傳電信將併購台灣之星,遠傳總經理李彬週一表示,頂新尚未決定是否出售,遠傳單方面無法決定,但只要對遠傳有利的任何併購,都會進行評估和考量。

蔣友青恐嚇美國學校 判6月定讞

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家第四代蔣友青,9年前遭台北美國學校退學,傳出寫電子郵件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Shaun,甚至在個人臉書上用英文表示「要放炸彈」,一審依恐嚇公眾罪判蔣友青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他上訴高等法院後,高院原訂週一要首度開庭,但他又突然撤回,全案已定讞。

明年總統立委大選1/16投票

中選會今天中午討論確定,投票日訂在明年1月16日,並請教育部協調各大專院校在排定104學年度行事曆時,避開投票日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