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視僱員工傷 麥當勞遭員工抗議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本週一,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正式接受了多名麥當勞員工有關工作環境安全的投訴。今天中午,近百名麥當勞員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抗議活動。請看記者蕭桐來自現場的報導。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OSHA)

我現在正在紐約曼哈頓的第五大道上,在一家麥當勞門前,近百名麥當勞僱員正在舉行抗議活動,抗議麥當勞對員工在工作中受到的人身傷害處理不當。

在麥當勞的固定菜單中,油炸食品佔了很大的比重,因此員工們要使用很多高溫廚具。但是,據現場的員工表示,麥當勞並沒有健全員工的安全預防、保護措施。

麥當勞員工Joshua:「我在工作時多次受傷,但卻被要求繼續工作,將傷口蓋起來。」

麥當勞員工Elizabeth Rene:「1/3在麥當勞等快餐店工作的員工,在燙傷時,只能用調料來處理傷口。」

現場的麥當勞員工們舉著大幅標語及員工受傷照片,要求麥當勞為員工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環境。

麥當勞員工Elizabeth Rene:「(為員工)提供更多的急救包、繃帶、燒傷膏,準備防護用具,比如手套、圍裙。」

麥當勞公司目前並沒有針對該活動發表任何評論,但在一份聲明中,麥當勞公司表示,其加盟商都致力於提供安全的工作條件,員工、公司將審查這些指控。

新唐人記者蕭桐、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