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銘:中共官員犯罪被免起訴 能逃過天理嗎?

二會的最後一天,徐才厚因膀胱癌全身多發轉移,在醫院死亡。據官方稱,徐才厚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不過,由於徐才厚病亡,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作出不起訴決定。

徐才厚病亡在中共體制內不起訴,沒有經過法庭的審判最終只是一個犯罪嫌疑人,也等於「無罪而終」。拋開中共體制來看看,徐才厚究竟犯有哪些罪?除了中共承認的數額特別巨大的貪腐外,徐才厚還犯有巨大的、被中共隱瞞的核心罪惡,實則罪大惡極,這些罪惡也能隨著徐才厚的一命嗚呼而一筆勾銷嗎?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2個月後,時任中共濟南軍區政委徐才厚被江澤民升任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此後,徐才厚成為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負責協調軍方的力量,直接參与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徐才厚在江澤民的秘密批示下,在遼寧軍區搞了好幾個法輪功學員的秘密集中營,並首先在大連和遼寧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江澤民為了不斷推動這場迫害進行腐敗治軍,徐才厚升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成為江澤民留在軍中的兩大「監軍」之一,把持著中共軍隊中的高級人事安排工作,幾乎所有的中共軍隊高官都是由他推薦、提拔。

徐才厚與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難以割斷的利益交往,並捲入薄、周政變。中共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與負責軍隊後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後台徐才厚有直接關係。

據稱,在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各類中共機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最近傳聞逃到美國的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據稱手上還有一顆「政治核彈」,其中或許也包含了大量為人不知的血腥秘密。

中共對法輪功犯下了累累罪行,活摘器官許多證據已被陸續曝光,但至今直接涉事人沒有一人因此被審判,從王立軍到薄熙來,從周永康到令計劃、從徐才厚到郭伯雄,從曾慶紅到江澤民等等,這些倒下的或還沒有倒下的血債幫,從目前來看,中共只追究了他們的腐敗,而避開了外界關注的核心罪行,他們面對國際法庭的追究,惶惶不可終日地縮居在中共的保護傘下,而暫時逃避了國際法庭的追究。

不過,就算能夠逃過人類的所有審判,你卻逃不過天理,「人心動一念,天地盡相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彰」、「多行不義必自斃」等等,中國古代文化給人類留下了許多警世詞匯,也就是說欠下的血債和罪惡不可能被無神論的中共邪黨文化化解掉,也不可能隨著生命的結束而結束,沒有押上審判台也不等於沒有罪,你可以在黨的體制內無罪「善終」,卻永遠逃不過天理對你的懲罰和惡報!患癌症從現代病和污染角度來說本身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對這些養尊處優的惡人來說也許就是一種現世惡報吧。

「6•10辦公室」主任劉京癌症在身,成了活死人;調動國庫四分之一資金維繫鎮壓法輪功的黃菊患癌症死亡。中共造假喉舌的主要鼓噪者、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紀錄片的製片人陳虻因胃癌死亡。另一個央視主持人羅京昧著良心播報給法輪功造謠、栽贓的假新聞,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於2009年死亡。據稱江澤民患肝癌、周永康患膀胱癌,薄熙來患喉癌,郭伯雄患有肺癌。近年也不斷傳出從中央到地方許多中共官員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消息。

目前,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活摘器官等罪惡並沒有證據顯示已經結束,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仍然沒有停止,中共當局應該清醒的認識到,是延續迫害選擇同中共一起滅亡,還是拿下血債幫與此切割贖罪,時間不等人的。迫害真善忍的後果是不堪設想的,面對如此血腥,消極等待、拖延、旁觀、不作為都將有罪,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參與,都將付出沉重的代價!縱然有一千個理由、一萬個理由,但最終都逃不過天理的懲罰,中共還有多少人正在行惡當中,前車之鑒,應該警醒於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