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上海政壇風暴 自貿區前副主任戴海波遭查

上海市副秘書長 戴海波,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遭中紀委調查。有分析認為,戴海波的落馬 涉及上海自貿區、上海市長韓正、以及上海幫江澤民家族等集團利益;上海政壇,恐將掀起更大風暴。

參與「小時代」系列 陸製片公司老總落馬

大陸知名影劇企業「華策影視」捲入反貪風波,董事 吳濤17日缺席董事會,原因是「配合安徽公檢法進行調查」。華策影視2005年10月創立,近年參與的熱門電影包括,「小時代3」、「小時代4」、「太平輪」,是大陸規模最大的民營影視企業之一。

25歲央視實習女主播 疑遭富二代男友砍死

央視實習女主播、河南電視台主持人馬翩然,上個月16日在家門口被人連砍7刀身亡,頭顱幾乎被砍斷。事發至今滿月,馬翩然的父親發表公開信悼念女兒,透露凶手,正是女兒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大毛毛」,警方對此未作出回應,外界推測,兇手可能是名「富二代」。

香奈兒打擊山寨 將在中國大陸降價

法國高級時裝皮件品牌 香奈兒(Chanel)為拉近旗下商品 在法國與在中國大陸的售價差異,並打擊大陸山寨品,將在中國大陸陸續調降皮包和時裝的售價。以目前的高關稅率,在中國大陸買奢侈品,要比在法國買貴上四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