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平果縣爆惡性砍人事件 鄧小平孫任縣長

(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官方媒體報導,18日下午,廣西百色市平果縣果化鎮永定村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案件發生後,平果縣警方到達現場,目前已抓獲1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偵辦中。

據海外博聞社報導,有目擊者表示,嫌犯有3個人,拿著長刀,還有槍,在農田裏幹活的是被刀砍死的。警方趕到現場抓捕時,一持槍男子欲飲彈自盡,但被控制,另外兩名行兇者在逃。

此前,自兩會開始,中共官方對相關案件的報道開始冷處理。廣州火車站3月6日也曾發生砍人事件,當時官方報道稱,警方擊斃一人,另一名嫌疑人在接受治療,但對砍人者身份隱瞞不報。而據海外媒體的說法指,砍人者一名來自喀什,一名來自和田,年齡在20-30歲之間。

廣西砍人事件發生後,一些知情人通過網路微博發帖透露了消息,知情人「小馬」發帖稱,18日14:10時平果縣果化鎮永定村管道電位樁號nb139一帶發生恐怖分子持刀砍人事件,造成兩個在地里幹活的婦女死亡,一人重傷,15:10時在圍抓一個恐怖分子時那人開槍自殺,目前還有約兩個恐怖分子未找到。大家要注意防範。

當地警方也很快在當地帖出通告稱:經平果警方初步審查,犯罪嫌疑人陸某(男,29歲,系廣西大新縣籍人)。經公安現場勘察,排除結夥或團伙作案。請大家不要造謠、傳謠。

據了解,廣西百色市平果縣此前曾因鄧小平孫子鄧卓棣之該縣任職而一度備受關注。2013年5月2日,28歲的鄧卓棣被任命為副縣長。鄧卓棣是鄧小平唯一的孫子,鄧小平最小的兒子鄧質方的獨生子,畢業於美國杜克大學法學院,據說其自從擔任平果縣副縣長後一直未公開露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