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逃離小小的中國,移民大大的美國!为何?

經常看到一些來自國際華人媒體新唐人、大紀元關於中國人移民美國的報道,這也引起了筆者的一番思考。

眾所周知,今天的美國已經是中國政治難民的第一選擇地!不僅如此,今天的許多中國人都想移民美國,有錢人想移民美國、旅遊生子去美國、官員的妻妾和子女選擇美國定居和上學、貪官犯事了更要逃亡美國期待擁有人權的對待。為何?因為這是他們心中:大大的美國!因為中國太小,沒有他們期待的幸福和人權的容身之地,逃離小小的中國是他們的必然選擇!當然,筆者也看到許多人逃離中國以後去了其他國家,在他們眼裡,民主的島國也比今天的中國大。

自從共產邪靈「馬克思主義」入侵佔領中國以後,這個文化大國、地理大國、人口大國就日益變得越來越小,中共當局的大話也從「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變成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小話,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樣的笑話。這個歷史大國就這樣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弱。

什麼叫做大國?地盤大就叫做大國嗎?軍隊大就叫做大國嗎?威脅世界和平與安全的恐怖力量大就叫做大國嗎?這些都是假理和邪理。

真正的大國標準是指適合人居的環境有多大,考核的標準是適合人居的自由、人權、環境。其中:自由對應的是天時,環境對應的是地利,人權對應的是人和。有人說還有民主、法制和經濟,其實這些都屬於人權範疇,筆者另有解說。

中國的傳統文化講天人合一、心想事成、萬事皆有因緣,也就是說,人們夢想中的大國是因緣所定、是心想事成、是人心對應的天象。好的天時自然是指國運大好,好的地利自然是指生存環境大好,好的人和也自然是指天賦人權大好,而這一切卻是人心善惡來決定的。換一句話講,人心選擇善,這個大善之國為大國;人心選擇惡,這個大惡之國為小國。

中國在本次人類文明歷史上曾經擁有五千多年的大國地位,一直是地球村中的萬邦來潮之地。自從「馬克思主義」入侵中國以後,其侵略的手段是滅絕人性的,它要佔領的目標是人的「思想陣地」、滅絕的是人性良知部分。因此,今天被中共洗腦的中國人是殘缺人類良知的、人性的大部分是被滅絕的、人權的生存空間是狹小的,心想的事情也主要來源於惡的方面,成就的事情也當然是壞事居多,求來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是惡劣的,使這個國家變成了大惡之地,好人的生存空間變成了小小的、這個地方就是難以容善的中國。

今天的中國究竟小到什麼程度啊?中華民國時代龐大地理版圖,被中共當局賣國賊們經營成了一隻瘦瘦的公雞;應該有三十億生命群投生在今天的中國大陸,被中共的所謂「計劃生育」政策消滅了一大半,理由竟然是因為「人口太多而貧窮」的荒唐邪理;自由的空間僅剩中共當局一黨一人的為所欲為,人權和環境的生存指標基本接近零點目標。所有適合人居的空間都小到不能再小,善的環境小到存心一角,小到在生活空間中難見;惡的環境大到惡貫滿盈,滿眼皆是。政壇腐敗,民不聊生更是世人皆知的事實。所有想當正常人的生命,今天都無法在中國大陸生存,只能選擇逃離這小小的中國。

當然,那些中共邪黨的御用文人和那些所謂的「愛國者」是向我要證據的。我的證據是:一、中國大陸是當今世界上監獄數最多的國家;二、中國大陸監獄裡服刑的人數是世界第一;三、中國大陸司法故意製造的冤案最多;四、只有中國大陸的監獄關押和殺害世界上最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五、只有中國大陸的法庭上才能不斷的發生毆打和驅趕律師的事情。我看這幾條隨手拈來的證據足以說明問題,我敢說它們無法回應和辯解,它的新華社絕不敢把我的話原文轉發。因為,這些冒牌的「愛國者」實質是「愛黨」的、是愛「馬克思主義」的,它們是名副其實的「反華分子」,它們是真正危害國家安全的罪犯。

美國是當今世界公認的第一大國,她的地盤雖然小於俄羅斯與中華民國時代的中國大陸,但是,美國一直是自願擔負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責任最大的國家,其自由、人權、環境適合人居的空間非常大,完全是一個移民共建的國家,幾乎是世界上一切國家政治難民的避難所,他們代表的利益幾乎是世界上最普遍價值,因此,任何一個發生在美國本土以外的世界爭端,都可能牽扯到美國的利益與世界的共同利益。大大的美國當之無愧!無論是在反法西斯戰爭中,還是在反恐戰爭中,大大的美國都作出了有益於世界和平與安全的選擇。這是俄羅斯和當今中共都做不到的,相比之下,它們都是小小的。

可能,中共的御用文人和愛國者又不服,它們還要筆者拿證據。證據:一、中共當局在反法西斯戰爭中沒有任何能夠震懾侵略者的戰績,也不是美國的支持者:二、中共當局推翻了在反法西斯戰爭中被美國幫助的勝利者,殺害了眾多抗日英雄;三、中華民族文化的核心價值「真、善、忍」被中共踐踏,卻被美國庇護。誰是大國?相比之下,美國的大國是做出來的。中共的「大國」卻是吹出來的。

經濟大國能叫做大國嗎?如果人類今天的生活方式改變了,那麼今天世界上所有的經濟大國立即破產變成小國。筆者斷言:未來世界是沒有「共產主義」的和平世界,世界不會有今天這麼多的軍隊、警察和監獄,人類的生活質量將普遍比今天富足起來。只要今天的地球人都這樣想,這樣做,這個世界馬上就會變得這麼美好,是因為心想事成。

筆者告訴世人:求好也心想事成,求壞也心想事成,關鍵是今天的所有世人究竟要選擇什麼。要大大的,還是要小小的?這隻有人心生的那一念說了算。

筆者在法輪功的修鍊中也是剛剛明白一點慈悲的有限內涵。但是,筆者這個很有限的認識也讓我感到震驚!原來這個宇宙的理真是慈悲的,人要的任何結果都會得到,向善得善果,向惡得惡果,天理對應從未食言、絲毫不差。

因此,筆者明白了「天滅中共」的真正意思:作惡是中共邪黨自己選定的,所以作惡的最終結果是滅亡也是它自己應該得到的,是自作自受!這是天意定下的。就象那個殺人犯知道是要償命的,可是他還是選擇了殺人,那當然就應該是償命的,他沒有權利指責法律對他不公平、他更沒有權利指責法官不「慈悲」,人家做的事情恰恰是在滿足他的心愿,這是天理在人間的體現,這也是天人合一理念中的一個典型例子。有人說:他只想殺人,不想償命。這是違背天理的,主掌天理的生命怎麼能放你過去呢?在筆者的有限認識上看:天理的存在,這是宇宙在一定的範圍中一切生命的共同誓約,那絕不是一個生命能改變的。

今天,中共邪黨正在走向它自己選定的滅亡之路,這是它自己要的,是自作自受。神的作為也是在兌現其所求的結果,它今天已經沒有資格指責誰是它的「反黨」,正好相反,恰恰是它在反天、反地、反人。可笑的是,今天還有不知死活的生命要「保黨」,中共它要的是滅亡,天理也正在兌現它的誓約,你卻要保它「興黨」。這就不是「反黨」了?

目前,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習式反腐」很熱鬧,人們想要看到的大老虎江澤民也將被揪出來公審,無論是習近平當局從自身安全的考慮,還是「黨」要換取執政合法性,還是民間的冤情與國內外輿論的關注傾向,江澤民犯罪集團是必然被揪出來公審的,這個絕不是誰想不想做的問題,那是江澤民自己要的結果,是自作自受的結果,與「真、善、忍」為敵,與「假、惡、斗」為伍是它的選擇。從目前的情勢上看,逮捕江澤民的第一捕快是習近平似乎無太多懸念,輿論界普遍這麼看,被江澤民迫害的大量冤民中也有相當一部分是期待習近平當局能幫助他們出氣的,「全球公審江澤民!」是冤民的期待、是江澤民自己的選擇,也是天意的安排。

但是,習近平當局能夠滿足中共邪黨選擇滅亡的結果嗎?這是筆者和許多觀察家們普遍關注的。因為,中國政治腐敗的根源是中共體制,在這個體制中真正的貪腐是以貪污公權力的罪惡為最大,這是由於這個體制獨裁決定的。被「習式反腐」打下去的大老虎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們,它們都是首先貪污了公權力,繼而才能大量斂財,這是中共體制本身的詬病。今天,中共體制本身的公權力在習近平當局手中,如果這個體制還在,其運作還是還是不變的方式,那麼習近平會不會再涉嫌貪污公權力?

還是筆者說的那句話,反天、反地、反人類,這是共產黨要乾的,它干這個就是選擇了滅亡,這是共產黨自己的選擇的惡果,神都不會阻擋、神一定會兌現它所要的結果,「保黨」者能阻擋得了嗎?它自己選擇了滅亡,誰能保它?「保黨」就是反黨,黨的理論都不會答應的。在此情勢下,誰要「保黨」誰就是逆天意而行,也是逆「黨意」而行,誰就是混蛋、傻蛋、糊塗蛋。

中國要成為和美國一樣的世界大國,這隻有在「天滅中共」以後才可能實現。筆者真的希望中國人都能做出明智的選擇,誰都不要阻擋中共邪黨選擇滅亡,世人都應該順應天意,所有幫助中共「保黨」的,都是自取其辱。

大審判是針對一切生命良知的拷問!在世間,自從大魔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這個宇宙中的大審判就已經同時開始了,許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傢伙,它們的罪行已經無法改變,它們期待和得到的結果,都是它們自己選擇的結果,是它們心想事成的結果,主管相關果報的神也正在兌現給它們的誓約。說神要懲罰它們,那是人能夠理解的說法,其實神只是各司其職,兌現了它們所求的結果。慈悲是來到世間傳道的人用人類的語言講的,那個慈悲者只能告訴你天理是什麼、告訴你修鍊向善的方法,但是,這個傳道者決不會取代任何生命的選擇。

「真、善、忍」價值在美國得到保護,洪傳「真、善、忍」價值的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合法註冊為演出公司,這都是小小的中國容不下的。是美國在保護中華文明的核心價值,是美國在以實際行動維護這個人間正道,這就是大大的美國!今天,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國人,都在期盼去除共產邪靈的日子早日到來,也都在期盼中國大陸回歸到五千年傳統的大國地位。這是筆者講的真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