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總統誓言打擊恐怖主義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首先來關心突尼西亞槍擊事件的進展,突尼西亞總統府週四宣佈,逮捕了與前一天博物館槍擊事件有直接聯繫的4名嫌犯,但是沒有公布嫌犯的詳細信息。這起襲擊案,目前已造成23人死亡,40多人受傷。突尼西亞總統誓言將嚴厲打擊恐怖主義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樸西:「我們不要哭泣。我們必須使用一切手段打擊恐怖主義。突尼西亞人要團結一致,支持安全部隊和官兵。」

在恐怖襲擊事件後,突尼西亞總統埃塞樸西與總理埃西德一起,到醫院慰問部分受害者,並與醫務人員會面。

醫院主任介紹了收治傷者情況。

CHARLES NICOLLE醫院主任SOUAD SADRAOUI:「我們接收到16名受傷,19人死亡。我現在只能透露這些,受傷者情況良好、穩定。」

據法國《費加羅報》報導,突尼西亞總理埃西德在當地時間週四表示,襲擊案的兩名嫌犯已經確定。不過,當局未就兩名嫌犯的身份給出更多細節,只表示可能還存在兩名到三名犯案同夥。

突尼西亞議會指出,這次襲擊的目標是議會和國家博物館,都是國家的像征,表明恐怖主義已滲透到國內。議會要求全國舉行團結日。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