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手機App比賽 及時了解通勤信息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早前,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和手機供應商AT&T舉辦手機應用程式比賽。今天,在中央車站裏舉行了頒獎典禮,一起去看一下。

大都會運輸署、電訊供應商AT&T和無線網絡供應商Transit Wireless合辦手機應用程式設計比賽,改善大都會運輸署的地鐵、巴士,以及鐵路服務。

今天,大都會運輸署在中央車站舉行頒獎典禮,宣佈8組參賽團體穫勝,贏得總值五萬美元獎金。

Transit Wireless執行長威廉姆(William A. Bayne Jr.):「這為每年26億的通勤者服務,大都會運輸系統很大,很複雜,需要導航。系統經過導航,讓公眾知道怎樣運作的。」

穫得一萬美元大獎的參賽小組YoTrian!介紹,如果通勤族在家,就能穫得地鐵線路的最新消息,將大大減少遲到的機會。

YoTrain設計者Duong Nguyen:「我們改良版後的App會直接告訴你,它會說,車差不多要到中央車站了。你不需要開任何程式,它會告訴你還有5分鐘車來了。」

比賽也充分展現了紐約人富有創意、想像力。

AT&T紐約分部總裁雪爾斯坦(Marissa Shorenstein):「每一年的科技都更完善,更有創意、更有見地,我們很期待今年的穫獎App,相信會改變人們溝通的方式。」

在獲獎手機應用程式中,還有可為盲人在地鐵站內分辨道路的輔助功能。

Navigate設計者Kristin Loeb:「利用硬件,藍牙訊號發射器。MTA已經開始建設,輔助系統需要設備才能使用,在一些站臺、指定區域已經開始運作。」

這是大都會運輸署第三年舉辦比賽,應用程式將可以在蘋果IOS和三星安卓系統中使用,大都會運輸署預計這些應用程式能夠與交通系統對接、真正服務於乘客還需時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