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遇上寒流 紐約雪飄飄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各位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節目。明天就是中國傳統節氣中的春分了,從理論上說,這一天全球晝夜等長。在春分之後,北半球各地白天漸長夜晚漸短,標誌著正式進入春季了。可今天紐約卻又飄起了一場雪,再次讓對春天殷切期盼的紐約人感到失望。

在即將踏入春分之前,紐約市又飄起了一場小雪,迎來了春季前最後的一股寒流,看來想要享受春天的溫暖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了。

就在紐約人以為即將回暖的時候,在中午12點多開始,紐約市又飄起了雪。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這次的寒流將波及整個美國東北部地區。

降雪伴隨著強風,將導致氣溫降低10個華氏度左右。而往常每年的這個時期,紐約地區最高氣溫都50華氏度(攝氏9度)左右。

到週五晚間,降雪會變成凍雨,預計持續整個晚上,紐約市的降雪量可能纍計1∼3英吋。

市民要做好禦寒措施,遇上緊急情況,可以撥打311求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