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關閉三家麻將賭窩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據聖蓋博市府簡報報告,聖市鄰里改善服務部(NIS)本週查出並關閉了三家在居民區內進行非法賭博活動的迷你地下賭場。三家賭場都設在民宅,據NIS官員說,租房設賭局的人都是「講國語(Mandarin)的亞裔」。

這三個地下賭場分別設在南聖蓋博大道1300號街區、西馬歇爾(Marshall)街200號街區和波士派克(Prospect)大道1500號街區。

屋內客廳、飯廳和臥室沒有正常傢俱、只有麻將桌。賭客主要是30多歲的中年男,支付固定費用給賭場經理,有專門的廚師為其準備一日三餐,此次未遭起訴。

NIS已通知業主在一至兩天內驅逐設賭局的租客。

據聖蓋博市府簡報報告,聖市鄰里改善服務部(NIS)本週查出並關閉了三家在居民區內進行非法賭博活動的迷你地下賭場。三家賭場分設在三所住宅內,只提供麻將賭局。據NIS官員說,租房設賭局的人都是「講國語(Mandarin)的亞裔」。

NIS經理安德森(Clayton Anderson)對大紀元說,這三個地下賭場分別設在南聖蓋博大道1300號街區、西馬歇爾(Marshall)街200號街區和波士派克(Prospect)大道1500號街區。前兩棟房子是獨立屋,第三棟是一康斗群中的一座。屋內客廳、飯廳和臥室沒有正常傢俱、只有麻將桌。賭客支付固定費用給賭場經理,有專門的廚師準備一日三餐供賭客在玩牌時享用,可樂、果汁、礦泉水等飲料不限。賭客主要是30多歲的中年男子,只有賭場經理是女的。

一位住在附近的男子說,完全不知道警察來過,以前也不知道這裡有人在玩職業麻將,並表示他本身不打麻將。

安德森說,他們是在接到居民舉報後前去調查。經過兩天調查,採取了關閉行動。當被問到如何判斷三棟房子是地下賭場而非一般麻將聚會時,安德森說:「房子的臥室沒有床和傢俱,只有麻將桌,這正常嗎?這是專門為賭博而設立的場所。」他說房內每一個房間都有至少一個麻將桌。去搜查時看到有金錢,但數額不詳。

NIS人員趕到後,賭客已離開因此未遭到起訴。安德森說表示,他們已通知業主在24-48小時內驅逐設賭局的租客,並相信這三家地下賭場「以後不會再回來的」。

這是NIS在聖蓋博發現的頭三個地下麻將賭場。安德森說,肯定還有更多這樣的地下賭場,只是他們還未能發現。

一個月前,NIS也是由於接到居民報警,查出並關閉了馬歇爾街上的一家民宅內非法經營的按摩學校。從接到報警到關停不到一個星期。

另外,市府英文簡報將麻將形容為是「一種類似多米諾骨牌的瓷牌遊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