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點燈 潘基文致辭 慶國際幸福日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紐約帝國大廈的頂部燈光會根據不同日子的主題變換顏色,是紐約夜晚的一道迷人景觀。今天,是聯合國認定的「國際幸福日」,除了帝國大廈為此改換燈光,聯合國秘書長也發了一段喜感十足的視頻,為幸福日傳遞快樂的訊息。

週五晚上,紐約帝國大廈的頂燈被設置成了暖暖的橙黃色。今天下午時分,知名格萊美音樂獎得主,英文熱曲《快樂》的主唱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扳下開關,點亮了這束漂亮的燈光。但這不是為了慶祝春分,而是「國際幸福日」。這個節日是2012年6月聯合國大會確認的,旨在鼓勵包容、平等、均衡地發展經濟,實現幸福,至2015年,已是第三個年頭了。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為節日發表致辭,強調「追求全人類的幸福是聯合國的主要目標之一」。

這段滑稽好笑的視頻,也是潘基文為慶賀「國際幸福日」錄製的,片中他用6種語言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問候「快樂」,還保留了一些有意思的花絮,讓人忍俊不禁。

串流媒體音樂服務MixRadio還在聯合國網站上登出「快樂聲音」系列歌曲,供給人們收聽,帶去快樂心情。

總部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組織,成立於1945年10月,致力於維護國際和平和安全,今年的「國際幸福日」,也同時是聯合國成立70週年的慶祝。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