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C新辦公室與花園開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亞裔青少年中心創建的宗旨,是要幫助弱勢的亞裔青少年突破環境的限制和語言、文化的隔閡,能在美國成功就學、就業並融入社會。他們以中文、越南文、英文及西班牙文提供各式服務。

亞裔青少年中心AYC於3月20日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儀式

AYC前理事長阮桂銘:「我們今天為兩設施舉行開幕式:安東諾維奇行政辦公室是AYC的第三棟建築物,也要以花園紀念創辦人杜黎曼薇。」

她說杜黎曼薇女士為這裡奉獻了一生。

亞裔青少年中心為非營利組織,提供青少年教育、社交和就業方面的資訊與訓練。

南加大職能治療碩士生令狐雲恬:「這是個感官和有治癒功能的花園。例如藍色與綠色能令人平靜,泉水聲會使人放鬆,可以幫助這裡的職員,因為非營利機構的職工常承受高壓,容易疲乏,所以此花園可以避免那些負面效應。」

她是此紀念花園的設計者,也是前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的女兒。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