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住宅沖天大火 7兒童命喪火海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21日凌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住宅爆發沖天大火,7名兒童不幸葬身火海。他們的年齡介於5至15歲之間。他們的母親和另一名兒童則被燒傷,情況危急。

21日凌晨,紐約布魯克林區貝德福德大道(Bedford Avenue)一戶猶太家庭的住宅爆發火災。據受害家庭鄰居表示,當時,一名母親和她的8個孩子被困屋中,場面十分混亂。這名燒傷的母親從住所窗戶逃出後,高聲呼救。

1名鄰居說:「我聽到那位母親大喊:『我的孩子在裡面,我的孩子在裡面,快救他們出來,救他們出來!』」

紐約市消防局表示,他們在凌晨零時23分左右接到報警,消防員不到3分半鐘即抵達現場滅火。

但由於火勢太過猛烈,到1時30分左右,現場的100多名消防員才控制住火勢。

消防局表示,有7名兒童被嚴重燒傷,送入醫院後不治身亡。那位45歲的母親和1名14歲女孩也被送入醫院治療,目前情況危急。

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清楚。紐約消防局長尼格羅(Daniel Nigro)表示,火災似乎是因電爐未關上而造成的。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