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入境美國 加男子遭邊防警擊斃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週四下午,一名男子從卑詩省阿伯斯福以南的美國Sumas海關,意圖非法越境進入華盛頓州,被美國邊境巡警開槍擊斃,這名男子涉嫌阿爾伯塔省一宗殺人案。

週四下午,一名男子意圖從阿伯斯福非法越境進入美國華州,被美國Sumas海關巡警擊斃。

美國Blaine市巡警Dan Harris:「事件起因於死者拒絕巡警的命令,還用不明內容的噴霧劑攻擊巡警,巡警於是開槍擊斃了他。」

被噴霧劑襲擊的巡警受傷不嚴重,事件發生後按規定被要求行政離職。槍擊現場緊鄰阿伯斯福美加邊境,美加居民的房子有的就隔著一道圍欄。

美加邊境Sumas居民Larry Nelson:「順著這條車道到那邊紅色的樹那裏,加拿大海關就在車道盡頭以北200英尺,那有一條小路,他可能順著小路走過來,然後就可以走到大路上去了。」

美國法醫已經確定死者是20歲來自喬治王子島的Jamison Childress,此人有多次犯罪記錄,並可能涉嫌一宗殺人案。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