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博覽會 民眾親身實踐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89)在美國,華裔被認為是糖尿病高發人群。上週六,在紐約賈維茨中心舉辦的糖尿病博覽會,為人們提供了一個了解和預防糖尿病資訊的機會。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博覽會上,80多家公司提供了各種糖尿病防治的資訊,以及免費按摩和健康檢查,還有健康烹調演示、健身鍛鍊、專家講座,幫助民眾親身實踐如何健康生活,遠離糖尿病。

中美醫師協會醫務主任伍賢漢:「華人移民到美國之後更容易患糖尿病,因為生活方式的變化。我們需要讓人們了解,要控制血糖、膽固醇和血壓,這些都與心臟病或中風等心血管疾病有關。」

華裔被認為是糖尿病高風險人群,紐約市65歲以上的華人,有將近40%被診斷患有糖尿病。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部總監高曉晶:「希望華人要多利用這些社區資源,多學習,學會怎麼樣預防和控制糖尿病,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提高生活質量。」

美國有將近10%的人口患有糖尿病,在治療方面每年的花費有2000多億美元。這次糖尿病博覽會,就是希望人們通過親身參與活動,更好的預防和治療糖尿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