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孫女長跑3小時死 美祖母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49歲的婦女被陪審團認定,謀殺9歲的親孫女罪名成立,即將於3月23日量刑,或被判死刑。

阿拉巴馬州新聞網報導,49歲的加勒德(Joyce Hardin Garrard)住在阿拉巴馬州埃托瓦縣(Etowah County)的伯明罕市,兒子哈丁在聯邦政府工作,哈丁與前妻生下的女兒薩萬娜(Savannah Hardin)由哈丁扶養,此外哈丁與後娶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Mae Hardin)育有一個兒子,潔西卡在因薩萬娜案被囚禁的期間,生下第二個孩子。不過哈丁與潔西卡曾試圖離婚,但6個月後撤銷離婚申請。

3月20日,在埃托瓦縣的一家法庭,胖胖的祖母加勒德聲淚俱下,她一直否認自己逼迫孫女抱著柴火持續奔跑長達3個小時,並直接導致小女孩的死亡,她給出的理由是,這名瘦弱的小女生喜歡跑步,但在學校名次只有第二,所以請她指導。不過,陪審團不相信她的證詞,並判定她有罪。這樣23日法官量刑,或許將判處她死刑或無期徒刑。

2012年2月17日,哈丁遠在華盛頓DC工作,加勒德、潔西卡跟孩子們在家。下午,因薩萬娜吃了糖果,但卻撒謊,被加勒德、潔西卡迫使抱著柴火,在加勒德家的院子裡,不停奔跑了長達3個小時,直到小女孩累癱。當天晚上,小女孩出現昏厥,送往醫院搶救,在幾天之後死在醫院。

現在,潔西卡同樣被檢察官起訴謀殺罪,她的案件仍未審理,她仍在被關押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