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吳亦凡將合作?獲讚養眼情侶

【新唐人2015年3月22訊】近日,知名娛樂評論人「圈大哥」在微博上爆料,中國女星劉亦菲將與男星吳亦凡合演愛情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如果是真的,那麼兩人將是最養眼的螢幕情侶。

根據「ETtoday」3月21日報導,娛樂評論人「圈大哥」在微博上表示,劉亦菲將與吳亦凡合作,攜手演出改編自辛夷塢小說《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同名電影。

據稱,此片是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續集。消息一出,造成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對俊男美女的組合表示贊同,認為兩人登對的外貌,將是大螢幕上最棒的情侶組合。

吳亦凡自2014年退出韓國團體EXO後,即回到中國繼續發展演藝事業,隨後接拍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擔任男主角。近日傳出,長相俊美的他將與古今裝扮皆亮眼的劉亦菲合作演出。然而,至今仍未有片商出面證實消息是否屬實。

(責任編輯:盧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