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人權惡棍要求保障人權的笑話

是嫖客卻要求老婆守婦德,是小偷卻告誡別人莫偷東西,是無恥小人卻讓大家做正人君子……可笑吧?但還有比這更可笑的,那就是人權惡棍嚷嚷著要保障自己的人權。

據香港最新一期《動向》雜誌報導,今年過年前夕,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中辦主任栗戰書代表高層當局到曾慶紅位於玉泉山的住宅進行「慰問」。或許因近期深陷負面傳聞漩渦,曾慶紅竟然不顧基本的禮節,甫一開門見人就說:「不必年年勞駕了,這一套要改革掉。」隨後,曾慶紅氣冲冲表示,這兩年已經受夠了中共黨內外各種「流言蜚語」及「各種罪名的攻擊」,自己變成了「該打、該死的大老虎」。曾慶紅甚至聲稱自己「人權」沒得到保障,稱:「地方黨校、中央報刊都見我避而遠之,我成了罪人。」然後表示要「提出批評、要抗議」,並質問其個人名譽、人格和人權「誰來維護、來保障?」

提到曾慶紅,恐怕沒人不知道,此公乃江澤民的「大內總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人稱「笑面虎」,曾主管中共黨內特務機構。據說前軍委副主席楊尚昆蹊磽的死因、毛澤東保健醫生李志綏之死,以及許多高官突發疾病都與這位太子黨首領有關,他陰險毒辣,不擇手段為江掃除對手。更為罪惡的是,作為江澤民的主要助手,他還積極參與策劃了對法輪功的鎮壓。

2004年7月1日,國際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指控曾慶紅在南非雇凶槍殺澳洲公民法輪功學員梁大衛,將曾慶紅列為該槍擊案幕後策劃指揮的首要嫌犯,同時將已經掌握的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了國際刑事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追查國際稍早前還曾發佈另一份報告,披露曾慶紅及其主管的中共中央組織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份事實和證據。

可笑的是,這樣一位罪惡累累的人權惡棍如今卻質問起自己的個人名譽、人格和人權「誰來維護、來保障」了!想當年,他手握大權追隨江澤民助紂為虐的時候,不知有多少中國公民的人權慘遭他的踐踏,他何曾想到和顧及過他們中誰的名譽、人格和權利?今天,當他自己的名譽、人格和人權遭遇危機時,他倒想起這些了。不過,這時候想起這些也晚了,無論他再怎麼嚷嚷,都只能是徒留笑料自取其辱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