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像天使一樣 胖婦大讚美警

【新唐人2015年3月23訊】上周六(當地時間14日)一名身形肥胖的黑人女子參加美國肯塔基州10公里賽跑,比賽中途女子感到十分吃力,幾乎不能支撐,一名警察發現了她的情況,上前扶著她跑到終點。福特表示,他就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據東網報導,體重曾達215公斤的黑人女子福特(Asia Ford)行動極為不便,為了改便這一狀況,她極積做運動,比賽前她已成功減掉了91公斤,這給了她信心,讓她參加這場10公里的賽跑。

雖然信心很足,但是肥胖的身形還是給福特帶來很大的負擔,跑至6公里時,福特感到不適,覺得難以支持下去。

正在福特猶豫之時,警察格雷戈里(Aubrey Gregory)發現了她的狀況,為了讓福特堅持,格雷戈里上前扶著福特,鼓勵她,與她一起跑到終點。

這一場景被圍觀民眾看到,有民眾將這感人場景照了下來,並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強烈關注。

完成賽事後,格雷戈里跟福特分享了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母親的故事,並鼓勵福特堅持鍛煉。福特感動表示:「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格雷戈里就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