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億元「超級跑車」 上海亮相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電】 近日,大陸微博爆料稱,超級跑車Lykan HyperSport在上海亮相。據悉,這款跑車售價將高達9400萬元人民幣。目前全球僅有7輛。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這款稀有的超級跑車,採用大量奢華材質,車上很多地方採用鈦合金金屬與碳纖維材料,車頭還採用鑽石塗層的LED大燈,座椅則採用金線縫製。該車從0到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達到395km/h。

此外,Lykan Hypersport全球只限量生產7部,隨車還會贈送一塊價值20萬美元(約人民幣122萬元)的Cyrus Klepcys定製手錶。

據了解,Lykan Hypersport是W Motors公司旗下的一款超級跑車,該車售價高達340萬美元(約人民幣2000萬元)。

參照阿斯頓馬丁one77原價170萬美元,來到大陸的售價則高達4700萬人民幣;各種費用算上Lykan Hypersport來到大陸約9400萬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