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民加一次「天價油」 竟花掉235萬元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鄭州市民董先生前幾天接到銀行的扣款簡訊,簡訊上說他刷卡消費了235萬!經過查詢,董先生確定這筆錢是在加油站刷的。但是,董先生加的什麼油,竟然需要235萬?引發人們的好奇。

大陸媒體23日報導,董先生的卡是郵政銀行的信用卡,透支的額度只有一萬元。他說前幾天他接到銀行的扣款簡訊,簡訊上說他刷卡消費了235萬!經過查詢,董先生確定這筆錢是在加油站刷的。

所以,那一筆235萬元的巨額加油費交易是失敗的。董先生說:他當時加油加了235塊錢,查詢發現卡里被扣走了9260元。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說,當時的收銀員是一位新人,操作刷卡系統不熟練,輸錯數字了,所以才出現了235萬元的「天價油」。

但董先生銀行卡里被扣走了9260元,又是怎麼回事呢?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說,當天的賬目已經校對,並沒有發現賬目有任何問題。也就是說,加油站方面暫時查詢不到董先生卡里被扣走的9260塊錢就是在加油站的刷卡機里扣走的。

為了解決這個事情,董先生已去郵政銀行查詢刷卡明細,事情很快就會水落石出。

事實上,刷卡消費的時候都是要經過本人簽字確認的,所以大家在刷卡請一定要仔細核對帳目,以便發現問題後及時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