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內刺前女友名「ISIS」 美男子被炒魷魚

【新唐人2015年3月23訊】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在嘴唇刺青「ISIS」,據他說這是他前女友的名字,上司認為他可能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支持者,將他辭退。

據東網報導,索柯索(Kirk Soccorso)在紐約長島的家居用品「Home Depot」工作,日前同事和他聊起「伊斯蘭國」(ISIS)時,索柯索向同事展示自己唇內的刺青

索柯索表示,4年前,他與女友「Isis」交往,兩人感情甜蜜。為表達深情,索柯索將女友名字刺在下唇內側。

雖然索柯索表示只是名字相同而已,但是同事仍然感到害怕,便將此事報告公司,隨即索柯索被解僱。

索柯索難過表示,這份工作他做了半年,公司各項待遇都不錯,他也很喜歡這份工作。當時他只是和同事聊天,沒想到會失去工作。

索柯索找到上司表示希望能重回工作崗位,被公司拒絕,並稱「解僱索柯索並非只是因為刺青。」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