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疫苗 匈國白虎寶寶初亮相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上週五,匈牙利動物園的兩只白虎寶寶首次接種疫苗,讓外界有機會一睹它們的容顏。它們無辜的表情、憨態可掬的舉止萌翻了所有參觀者。

這兩隻白虎寶寶已經兩個月大了。除了接種疫苗之外,它們還需要吞下防蟲的藥片,並且植入身份芯片。

兩隻小傢伙出生後,虎媽媽拒絕養育,因此動物園的飼養員擔當起餵養牠們的重任。每天除了牛奶,還有一些肉類,伙食相當不錯哦。

在飼養員的精心照顧下,白虎寶寶們健康成長,也越來越調皮好動。

動物園飼養員Uthy:「它們現在玩起來比較粗暴,你必須小心。我現在必須限制它們可以做甚麼,不可以甚麼。它們喜歡爬上我的背,還咬我。」

好在白虎寶寶牙齒還不鋒利。

作為貓科動物白虎寶寶相當享受撓痒癢的過程。

動物保護組織表示,目前圈養的孟加拉虎數量正在增加,但是野生孟加拉虎全球數量不足2500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