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福自動駕駛汽車 舊金山上路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德爾福(Delphi)的自動駕駛汽車舊金山金銀島出發,開始了據稱是迄今最長的橫跨東西海岸的自動駕駛路線。

路線的目的地為紐約,全長3,500英里。自動駕駛主角為一輛改裝的奧迪自動駕駛車,車內加裝了約20個傳感系統。還有三名乘客,但大部分時間他們都毋須干預。

安伯斯梅爾(John Absmeier)介紹說,在汽車外圍裝有前視裝置、雷達、激光雷達等設備,除此之外,汽車還配有高精度全球定位儀,以及車對車、車對建築的通訊系統。

據悉,德爾福進行長距離的自動駕駛試驗,是為了蒐集更多的關於高速道路、上下匝道等的更多信息,除非緊急情況需要駕駛員出面處理外,大部分時間由車輛自動控制進行駕駛。

預計自動駕駛汽車每天開6-8小時,將直接前往4月初在紐約召開的車展。

不是所有的時間都進行自動駕駛,當開到市區,將由駕駛員接替進行駕駛操作。此外,目前美國僅有加州、華盛頓特區和內華達有關於自動駕駛的法規可依,在其他州還得遵守那裏的交通規定。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