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殘骸四處散落 警指墜機地無路難行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德國之翼失事航班殘骸被發現散落在方圓2平方公里的山區,但墜機地點冰雪覆蓋,沒有路,救援困難。

德國之翼(German Wings)4U9525航班,搭載144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24日上午從西班牙巴塞羅那機場起飛,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途中,在法國南部上空墜毀。隨著法國救援團隊,乘坐直升飛機不斷檢查各個墜機點,機上人員倖存的可能性極低。

法國警方發佈的現場照片顯示,墜機地點在山區,在3月下旬的現在,仍然冰雪皚皚。現場沒有道路,除直升飛機,其它飛機難以降落。

在墜機地點附近的一個度假村的經營者Pierre Polizzi表示,他先聽到有類似戰鬥機一樣的聲音,隨後是一個巨大的響聲,之後一切回歸寧靜。

警方表示,飛機殘骸分佈在方圓2平方公里的區域,他們已經發現的地點分別位於Verdaches、Le Vernet、Auzet、Seyne-les-Alpes等村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