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失事地點極為偏僻 疑偏離航道

【新唐人2015年3月24訊】德國廉航「德國之翼」(Germanwings)所屬的一架A320客機,周二(24日)在法國境內的阿爾卑斯山區南部墜毀,法國總統表示,機上150人恐全部遇難。有消息指出,根據飛機墜毀地點,可能飛機在失事前已偏離原有航道。

據外媒綜合報導,A320客機在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墜毀,根據「德國之翼」資料確認機上共有150人,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法國總統表示,機上150人恐全部遇難。

編號為4U9525的A320客機原本由西班牙巴塞隆拿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客機在阿爾卑斯山南部的迪涅區附近與地面失去聯繫,目前在阿爾卑斯山2千米之處發現部分飛機殘骸。

法國官員表示,飛機墜毀在海拔2700米的高山上,救援人員一時難以抵達。網上有消息表示,飛機墜毀地點與飛機航線偏離,很可能飛機在失事前就已偏離航線。

由於墜機地點太過偏遠,沒有公路直達,救援人員只能靠直升機前往現場,救援行動可能需要花一段時間。

墜機地點附近一名居民表示:「這裡是一個十分偏僻的地方,車輛不能直接到達,步行需要3個小時才能抵達,或者乘坐直升機。」

目前還不知道飛機失事原因。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